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<開箱文>咖啡器具電子秤: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(台灣製)

台灣製的機器真的很難找,而中國製就那幾個版型改來改去,只要看機器圖片不管廠牌就知道是中國製的了。

搜了很多賣場,產地大多在中國,有心機一點的就會說「台灣/日本設計&品管 中國代工」,或者後面加上一句台灣檢測,這樣就是抓準反正兩三百不到五百的機器,用一陣子有問題大概都是重新買ㄧ台新的比較多,網路上搜尋一下就知道,耗電極為異常大約 10~12 天就得換電池的網友提問不是想抱怨靠北廠商,而是想問有沒有更好的廠牌推薦。


花了半天的時間,一開始還誤會這台精準度只有 1g 本來放到口袋又丟了,最後想說與其看中國製造精準度到 0.1/0.001 的電子秤小數點一直抖抖抖,不如用台灣製的雖然沒有 0.1 以下,但是總比亂數跳小數點給你看好。

荷蘭設計台灣製造: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TPRES31B / TPRES31W

後來仔細看原來三段式的意思是精準度分三段式,分別有 0.1g, 0.5g, 1g,分段設計為秤重 0~300g 精度為 0.1g、秤重 300~1500g 精度為 0.5g、秤重 1500~3000g 精度為 1g,所以最大秤重可以來到 3000g。

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。

白色: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(TPRES31W)

黑色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(TPRES31B)


要買當然是要選擇台灣製造東森購物下單後隔天就到了,好開心!雖然外殼有點受傷,不過比後期的瘋狂賣客好多了(本來我也是忠實顧客的說...)。



打開後就是一台電子秤和附贈的兩顆電池,真棒!省了下去超商買電池的麻煩。另外還有一張說明書+保證書(後面有圖我習慣先把說明書拍照保存,以後就不用翻箱倒櫃的找,保固期過後就可以直接當廢紙回收囉~


玩了幾下,蠻順手的,重點是那個左下方的“穩定圖示⨀”,當出現穩定圖示⨀後,把東西拿走再放回去數字都不會跑掉。因為我沒有砝碼可以測試,所以我就這樣弄個幾次就當作精準測試通過!


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說明書封面、保證書頁
承洋維修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 128 巷七號二樓離我家不算太遠
聯絡電話02-8978-2330#10


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說明書P1、說明書P2


最後我想說要保持乾淨,於是就使用原廠的塑膠袋包回去用膠帶黏好,結果是無法穩定秤重。沒放上去任何東西,單是塑膠袋保護著而已就一直跳動了,我只能說荷蘭公主你真是敏感啊!台灣製造真是好貨)




使用後心得: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真的很漂亮又精準,重點是台灣製造不必擔心假精準、假省電(耗電)、數字亂跳,在地維修保固。

以上是我的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網搜和使用心得,看完心得介紹後想來一個:<PRINCESS 荷蘭公主三段式觸控電子料理秤>東森購物連結點我馬上敗!


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#《新手入門咖啡器具採購清單
#《新手入門咖啡器具:Driver 黃金流速不鏽鋼咖啡濾網


轉載自藍色小惡魔懶人咖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